恒逸喜捧多项省级荣誉

1031日,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举行2019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浙江省企业家活动日”。会议颁发了多个奖项,包括浙江省2019企业、2019省优秀工业产品、2019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恒逸不仅重返浙江企业“双十强”,荣获《2019 浙江省百强企业》 榜单第7 名、《2019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 榜单第4名、《2019 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 企业》榜单19名。

恒逸自主立项开发的产品——逸钛康”荣获2019省优秀工业产品称号,《基于品牌发展战略的品牌文化建设创新实践》 荣获2019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逸钛康是由恒逸自主立项开发的采用新型含钛复合催化体系 替代传统的锑系催化剂生产的无锑聚酯系列产品,产品中不含锑元素,避免了重金属锑在后道印染过程中析出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以及与人体接触时汗液浸出锑对人体产生的危害,从源头上彻底解决了涤纶纤维原生重金属锑可能造成的污染和健康问题,对聚酯的绿色制造,改善生态环境问题意义重大。

在国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的背景下,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和产品品质,同时以品牌形象设计、新产品品牌推广、全媒体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等为品牌驱动手段,全方位践行品牌精准服务,提高品牌识别度,增强企业品牌价值传播的张力,培育品牌忠诚度、美誉度,成就品牌价值,将恒逸打造成为具有卓越品质、强大公信力与影响力的中国民营企业金字招牌!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