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博参加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

1632811675672023.jpg

    9月9日,以“聚焦RCEP新机遇 共创绿色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在广西钦州举行。

    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与贸易合作分论坛上介绍了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以石化产业为核心的“恒逸方案”。

    未来,恒逸将与广西省、钦州市继续强化沟通协作,继续打好“东盟牌”,依托广西-文莱经济走廊,延伸产业链条,以恒逸文莱炼化一体化与恒逸钦州高端绿色化工化纤一体化“双基地”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融入新发展格局。(翁昊天)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