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蝉联中国“双百强”企业

    9月25日,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20次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名单。恒逸集团以2020年度26607632万元营收,跃居“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88位(较上年前进11位),“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0位(较上年前进5位)。恒逸集团首次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是在2004年,至今已连续第18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恒逸首次成为中国“双百强”企业。

    此外,恒逸集团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309位,连续第17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50强(2021年度名列第18位),连续第14年跻身浙江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10强(2021年度名列第4位)。

    这些荣誉,既彰显了恒逸集团的硬核实力,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见证。

    在“强手如林”的榜单中拥有骄人战绩,恒逸集团靠的正是足够的战略定力与战略思维,同时不断探索科技创新驱动的成长路径,快步走向世界经济舞台中央,造就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深耕主业,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恒逸集团按照后向一体化发展路径,先后在全国民营企业当中率先成功涉足聚酯熔体直纺和PTA项目,与中国石化共建的己内酰胺项目被赞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样板,“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恒逸文莱炼化项目被誉为中文两国旗舰合作项目,其中一期项目于2019年11月全面建成投产,彻底打通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最后一公里”,在同行中形成具有鲜明特色、富有竞争力的涤锦“双纶”驱动模式和“柱状型”产业结构。

    持续创新,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恒逸集团自2002年成立研发中心以来,先后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踏上新时代经济“浪潮”,恒逸集团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强化数智引领,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共建的研发平台取得多项重大科研突破。按照“总部+科研+基地”的三位一体模式,恒逸集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未来十年研发投入规模将达到百亿级,研发团队增至2000人,致力于绿色化学及差别化高分子先进材料研发,成为全行业的技术引领者,争当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先行者。(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