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向文莱卫生部再次捐赠紧急物资

    8月31日,应文莱卫生部要求,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向卫生部捐赠一批急需的实验室用品。 

    此次捐赠包括110瓶(共计55升)实验室用无水乙醇、20瓶(共计60升)化学消毒剂和8罐24公斤规格的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这批物资从恒逸PMB石化项目质检中心专门划拨,用于缓解文莱新建核酸检测实验室的紧急需求。

    据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网站报道,文莱火眼实验室是中国华大基因公司在东南亚建设的第1座移动气膜实验室,日核酸检测能力可达5000份以上。在收到恒逸捐赠的物资时,华大基因文莱项目组也对恒逸“雪中送炭”表达了谢意。

    恒逸希望借此捐赠机会,向文莱卫生部和所有前线工作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尽快控制文莱疫情蔓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去年3月,恒逸集团已向文莱卫生部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和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文莱抗疫,帮助文莱缓解防疫物资紧张压力。考虑到国内抗疫医疗物资采购及境外运输的实际困难 ,且文莱政府已专门设立新冠肺炎疫情赈济基金,恒逸在完成两批物资采购后,于4月9日将剩余款项直接划付给该赈济基金,用于文莱政府紧急建设新国家隔离中心。

    自8月初文莱疫情二次爆发以来,恒逸及时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包括对厂区及宿舍区的封闭化、网格化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大摩拉岛上工作人员无感染病例,生产运营保持正常。

    只有社会疫情形势趋于稳定,企业的生产安全才有保障。疫情面前,我们需要守望相助,联起手来,以团结的精神、携手的姿态、负责的态度、合作的举措,珍视生命、珍视友谊,共同抗击疫情。

    恒逸将继续为文莱卫生部提供必要支持,为文莱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疫情终将过去,相信经历过抗疫斗争中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新气象。(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