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工匠

    陈正东是己内酰胺公司双氧水车间的一名班长,作为一名后起之秀,他虽然年轻,但因为工作认真、技术纯熟,已成为化工界一名扛把子的 “老手”,不仅持有化工总控工国家职业二级(技师)证书,还先后在区级、省级技能大赛中斩获荣誉。

    2011年陈正东从校园踏入职场,他勤勉上进、好学不倦,坚持以技能提升为抓手助推个人成长,通过技能鉴定成为车间首位高级工,并实现了从操作工到主操到副班长再到班长的逐级晋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领导和同事们看在眼里,佩服在心里。

    陈正东在致力个人成长提升的同时,还非常注重班组管理。2018-2020年,他所在班组连续三年获评公司平安春节劳动竞赛“放心班组”和战高温劳动竞赛“最佳班组”。

    不仅如此,他不吝于将自身所学传授给班组员工,通过言行身教,对班组展开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艺流程、安全管理、应急操作等,打造出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素质高的生产团队。(汪  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