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开展基层管理人员项目认证

1654135190796691.jpg


    为配合“强骨骼·创人效”专项工作,人力资源部于2月底正式启动“中基层管理人员提升项目”。

    基层管理人员认证项目作为其中重要的子项目,特地面向工段长、值班长等基层管理人员实施培训、考核、认证,推动产业中基层管理人员上下同频,联动管理,实现整体提升。

    一线员工群体基数大,又是生产工作的“先锋队”,基层管理人员长期和一线员工共同工作生活,为他们导入系统的管理知识和工具,提高基层管理能力,对于稳定一线团队,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考虑到参与人员多、分布广的特点,基层管理人员认证项目首次以“恒逸网络学堂”线上课程方式开展。课程分为角色认知、人员管理、现场管理三大维度共9门课程,并设置课后考试,评估参训学员对课程的掌握情况。各公司综合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参训员工进行集中学习,监督考核。

    2022年度第一阶段,计划覆盖目前在岗的工段长、值班长群体,共13家工厂,600余名学员参与,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认证”。截至4月底,共358名学员通过认证项目。

    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陆续为通过认证的学员颁发证书。近期,各工厂综合部举行了第一批基层管理人员认证证书颁发仪式。新晋升至基层管理岗位的人员,也将同步导入课程与考核,及时认证。

    参与项目后,学员们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不少学员表示自己对基层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学到了实用的管理技巧和方法。

    学员闫平方说:“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到了如何通过扎实有效的班组建设,不断提升班组内各成员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和竞争力,通过不断地努力,使班组成为团结一致、技术精湛、爱岗敬业、能打硬仗的班组团队。”

    未来,基层管理人员认证项目将作为晋升的必要条件,确保“持证上岗”。人力资源部也将着眼于管理实际,设计配套更加多元化、可落地的提升性课程,为产业管理提升赋能,打造专业的产业管理队伍。


(方舟 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