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开展 “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作为福利企业,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扶残助残,保障残疾人权益。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群体和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度,营造公司上下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丰富残疾职工业余生活,聚合物公司以“扶残助残,携手共进”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日活动。

    5月10日,聚合物残协组织召开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全体残疾员工大会,副会长施柏祥在会上对当前公司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做了说明,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5月11日,残疾员工班组长座谈会在行政楼培训教室召开,各岗位班组长共50人参加;5月14日,“燃激情、展风采”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残疾员工趣味运动会在公司食堂大厅举办,设运乒乓球折返跑、挑小棒、套圈、夹弹珠、拍篮球五个项目;5月15日晚,在聚合物公司公寓播放电影《幸福路上》,勉励残疾员工顽强生活,勇敢地向厄运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创造精彩的生活。(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