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赴高新材料检查

    5月20日,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率队赴恒逸高新材料,对相关技改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生产管理中心、投资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楼剑常一行首先来到纸管车间。纸管车间自动外观检设备整体故障率较高,造成设备利用率低,需尽快优化改造后投用。    

    纺丝车间自动铲板机器人技术升级改造后,铲板速度会大幅提升,有利于纺丝产量和质量提升。

    在热媒站锅炉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楼剑常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检查各特殊作业的规范性。楼剑常强调,每项作业必须严格遵守作业程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边生产边施工,一定要加强现场管理,各级领导要多深入现场,加大现场监护,严防各类事故。

    最后,楼剑常一行来到短纤立体库。他要求高新公司落实维修单位,制定安全、高效、经济的维护修复方案,尽快进行整改。(刁其玲)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