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 开启海外融资新时代

  

  本报讯 12月5日上午9点30分,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正式“通车”。港交所公布了深股通标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的881家(包括深主板、中小板678家)公司榜上有名,恒逸石化(证券代码:000703)入围,开启海外融资新时代。
  随着深港通的正式“通车”,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直投通路全部打开,沪深港“共同市场”正式形成。这不仅助推内地与香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还配合内地资本市场有序开放,为香港金融业升级转型注入了新动能。
  公开资料显示,深股通股票筛选范围,是市值在60亿元以上的深证成份指数和深证中小创新指数的成份股。这些股票背后的上市公司,本身就是优质企业,股票活跃度较高,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所看好。
  在业内,深港通被称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重要一步,也预示着证券市场的进一步开放。由于香港是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世界资本蜂拥至此,一旦进入深港通名单,意味着这些公司将成为A股国际化的先行兵。
  恒逸石化入选深港通标的股后,公司文莱PMB项目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海外投资项目,开始受到外资的青睐,近期多家海外投资机构来司调研,对恒逸石化表现出浓重的投资兴趣。(钟菲)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