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奔未来

  

  2016年岁末,喜报频传:恒逸集团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恒逸石化雄踞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榜单前列、恒逸石化入选深港通标的股开启海外融资新时代。
  2016年,是恒逸第五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力争用五年时间,初步形成石化产业、石化贸易、石化物流和石化金融的‘石化+’战略产业布局”,恒逸“五五”规划确立的这一战略目标催人奋进、激励人心,“重塑创业激情,再创恒逸辉煌”成为全体恒逸人的共识。
  这一年,恒逸从组织变革入手,开启大胆创新征程,加快实现衙前、临江两大生产基地一体化步伐。
  这一年,加快实施恒逸文莱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为中国“一带一路”大战略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恒逸适应新形势,加快推进大数据战略,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并携手共建智能化工厂。
  这一年,恒逸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为“五五”规划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加快、竞争力不断提高,阔步走向世界的恒逸必将成为全球同行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风正潮涌,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17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把握新的机遇,满怀豪情踏上新的征程,为实现“做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之一”的宏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