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副行长许罗德率团考察恒逸文莱项目

  

  本报讯 12月20日下午,中行副行长许罗德、中行香港副总裁林景臻率团考察恒逸文莱项目建设。
  中行副行长许罗德一行是在12月20日上午中银香港文莱分行开业仪式举行之后访问恒逸的。受中银香港邀请,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出席了中银香港文莱分行开业典礼。
  在文莱帝国酒店杰鲁东办公室,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会见了来访的中行副行长许罗德一行,并与中行代表团展开工作交流。随后,中国银行代表团前往大摩拉岛(PMB)现场,深入了解恒逸文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文莱能源局常秘拿督贾迈专程上岛陪同考察。恒逸集团常务副总裁楼翔,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连财随同参加相关活动。 (李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