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雄踞全国行业两大榜单前列

  

  本报讯 12月11日,2016年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2015-2016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和“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雄踞两大榜单前列。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的数据,结合企业竞争力测评模型测算,评出“2015-2016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和“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所倡导的是企业竞争力评价的科学发展观,也是我们行业科学发展观的集中体现。这个科学发展观可以用一句话简单地评述,也就是说‘既比大小,更比高低’。”(本报记者)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