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青企联会员莅临恒逸参观考察

6 17 日,区新企联(青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百春,副会长李斌带队莅临浙江恒逸高新材料公司和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在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邱奕博的陪同下,会员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集团的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公司竞争优势的分析、社会责任以及文莱项目建设进展和长远规划的介绍,并参观了恒逸旗下高新材料公司智能工厂自动化包装线和恒逸己内酰胺公司生产厂区与中央控制室。通过深入现场的方式,直观了解标准化工艺流程、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以及多样丰富的产品,大家对恒逸的智能工厂和生产工艺赞叹不已。在参观交流中企业家们切身体验到恒逸对生产工艺和过程的严格把控,感受到了恒逸作为国内行业领军企业过硬的实力,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