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赴宿迁逸达考察

1606873461856796.jpg

11月4日,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鹏、安全环保部总经理肖春宝一行3人赴恒逸下属企业——宿迁逸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实地察看生产一线和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状况、一期检修和二期项目进展。宿迁逸达总经理史树峰陪同考察。

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在深入一线后,对宿迁逸达在今年行业形势严峻情况之下所取得的综合效益予以充分肯定,对宿迁逸达迎难而上的精神予以高度赞赏。

他希望,宿迁逸达能够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动摇,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三个五”奋斗目标的实现。

宿迁逸达总经理史树峰表示,在集团和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宿迁逸达全体上下不断解放思想、立足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相继在防疫生产两不误、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自建码头、二期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宿迁逸达将奋力践行集团发展战略,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宿迁逸达二期项目为2020年度江苏省重大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业集聚效应明显、营商环境导向显著。(石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