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上榜2020长三角百强企业

11月19日,2020长三角百强企业榜单发布。石油和化工行业表现抢眼,有11家企业入围,占据榜单十分之一。恒逸集团位列2020长三角百强企业第19位,较上年提升6位次。在今年入围的11家石油和化工企业中,恒逸集团排名第二。

该榜单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今年是第二次发布长三角企业百强排行榜,入围门槛是563.8亿元,比上年提高了54.5亿元。

2019年,恒逸集团坚持战略定力,把握战略节奏,加强自主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稳步提升,为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