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调研恒鸣

11月24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莅临绍兴柯桥恒鸣化纤有限公司指导调研。恒鸣化纤总经理梅兆林等陪同调研。

王水君肯定了恒鸣新材料项目进展情况,对恒鸣人才资源配置的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充沛的人才储备是恒鸣项目投产的重要推动力,政府也将认真聆听企业心声,为“伯乐”与“千里马”搭建好桥梁,根据企业需求做好各项人才资源设置服务,更好地发挥政府人才服务部门的作用。

梅兆林对王水君一行的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恒鸣化纤将珍惜政府给予的平台,加大人才招聘力度,做好人才的培养工作,紧抓质量关,实现顺利投产,早日为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