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工商联调研组莅临恒逸总部调研

11月17日,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会见浙江省工商联经济服务部部长刘志义一行,双方就恒逸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发展状况及发展需求展开深入交流。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刘志义充分肯定恒逸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恒逸集团强势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位深表赞赏。他指出,民营企业需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把握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有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优势,鼓舞干劲、提振信心,省市区工商联将进一步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时精准对接企业诉求,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不断赋能。

邱奕博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恒逸集团将继续坚定信心坚守主业,主攻“一滴油、两根丝”,坚持走好产业链“后向一体化”发展道路,积极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