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仁麟调研逸暻

11月5日,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仁麟一行莅临杭州逸暻调研。恒逸石化副总裁赵东华、杭州逸暻总经理倪金美陪同调研。

黄仁麟对恒逸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一滴油、两根丝”产业链高度集中、较高的职业化程度,产品的精益求精、管理的深入以及智能制造数据化的创新更是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恒逸能够与黄山歙县广结缘,将恒逸的生产发展和管理创新推广过去,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探寻合作空间。

赵东华对黄仁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黄山歙县作为恒逸的重点客户所在地,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在黄山其他区域积极拓展并有效推进合作,实现共赢。(沈利强)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