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博在全省工业经济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言

    1月13日,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出席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电视电话会议,在会上作了题为《心怀梦想向未来、勇往直前再出发,为浙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恒逸持续抓主业、练内功,着力推进“三个强化”,打造全球竞争力的举措与实践。

    恒逸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的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杭州萧山。目前,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200多亿元、员工26000余名,荣登2021年世界500强第30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8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8位。

    强化战略引领,推进既定项目建设。通过国内外六大基地打造,恒逸集团的“柱状型”产业结构将更加优化,涤锦“双纶”产业布局将更加完善,市场话语权将更加有力。

    强化数智融合,赋能化纤行业发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恒逸集团主动拥抱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新时代,建成国内首个全流程智能储运系统聚酯工厂。同时,以化纤工业互联网引领者为目标,发挥自身供应链配套优势,积极构建行业生态圈,着力打造一体化与可视化的"恒逸大脑",努力为化纤行业发展赋能创造更多价值。

    强化科技创新,加速技术成果落地。未来十年,集团将科研工作上升为集团董事长亲自抓的头号“生命工程”,大力倡导“容忍失败”的创新氛围,致力于绿色化学品及先进材料研发,加速技术成果落地,成为全行业技术引领者。

    作为浙江省第一批“雄鹰企业”,恒逸集团已历史性地站在世界500强的新高度,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邱奕博表示,恒逸将始终心怀梦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秉持“内强总部、外拓基地”的发展思路,按照“上下游协同、境内外联动、软硬件配套”的发展原则,持之以恒推进既定项目建设,为浙江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韩逸轩)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