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走访调研恒逸

   1月11日,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一行莅临恒逸总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深入交流,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府办、区政协、区经信局等部门领导,衙前镇党委书记杨芳等领导陪同调研。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副总裁何斐参加座谈。

    邱建林表示,恒逸集团坚持做好主营业务,坚定秉持“内强总部、外拓基地”的发展思路,2021年产值首次突破3000亿元。今年,恒逸集团的“重头戏”是进一步强化科研,推动创新成果落地,抓紧推进文莱项目二期和国内既定项目建设,打造全球竞争力,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洪松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战略机遇,深度嫁接科技、资本、人才等手段,强化创新要素的赋能作用,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要厚植家乡情怀,坚持立足萧山、扎根萧山、服务萧山,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在听取恒逸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规划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姜永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恒逸集团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希望恒逸集团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谋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逸轩)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