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年度安全环保生产目标责任书签订

    1月15日,恒逸石化年度HSE工作会议暨安全环保生产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在恒逸总部举行。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副董事长方贤水、副总裁楼剑常出席会议。现场,邱奕博与各生产企业、相关配套企业负责人签订2022年安全环保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就2022年安全环保生产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对2021年集团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过去一年,安全环保部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生产管理水平;持续开展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加强HSE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环保意识和素养;不断丰富安全活动,让员工感知安全重要性;推动环保管理由指标控制向过程管理延伸,确保废水、废气达标排放;强化“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理念,加大HSE考核力度,对发生事故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2022年,依旧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发展理念,以安全环保生产责任制为核心,推进安全环保管理制度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公司安全环保管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坚决遏制重大事故。

    楼剑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努力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二是面对严格的环保举报和查处,重视政府的环保检查;三是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维护公司形象;五是加大安全环保考核力度。

    邱弈博强调,规则的制定是为了避免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我们要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希望所有签订人共同履行安全环保生产工作职责,对全年的安全环保生产工作多一份目标感和责任感

    新的一年,恒逸将持续以安全环保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中心,落实基础管理工作,并将其作为长效机制持续推动,竭尽全力实现安全环保生产管理目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打好安全基础。(刁其玲)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