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调研恒鸣

    1月2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莅临绍兴柯桥恒鸣化纤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俞灵燕陪同调研,恒鸣化纤副总经理曹雪桉等公司领导参加调研。

    曹雪桉对王水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2021年度化纤产业情况和恒鸣生产运营发展态势,就恒鸣二期新项目的品质状况、产品结构与2022年的发展动向进行汇报。

    王水君主任一行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对恒鸣化纤在2021年度整年生产运行与产品品质能力予以赞赏,表示2021年恒鸣表现有决心、有实力、有温度,希望恒鸣在2022年能进一步发挥产能优势、加强精品锤炼、体现社会担当、保证生产安全,为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