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总部图书阅览室正式开放

    10月18日,恒逸总部图书阅览室在南岸明珠14楼正式开放。

    为帮助员工丰富业余生活,增长知识技能,营造组织内部良好学习氛围,集团与萧山图书馆合作,引入外部图书千余册,正式以“兔子书吧”的名号开始“营业”。

    “兔子书吧”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共有24类图书,除了文史哲等常规分类,也有贴近生活的休闲娱乐、保健养生类、亲子教育类图书。

    员工可以到阅览室,扫描图书背面的二维码进行登记借阅。另外,各个部门也可以认领“图书角”,分享图书资源。

    “兔子书吧”配备了投影仪、移动幕布以及阶梯式座位区,它为大家提供了开展培训沙龙、头脑风暴会、室内团建交流的场所,后续大家可以通过OA会议室申请流程申请使用。

    好的环境,能够滋养好的心境,也能推动更真诚的交流。(方舟)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