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总工会主席王芬祥调研恒鸣化纤

    10月13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王芬祥一行莅临恒鸣指导调研。柯桥区委副书记陈利华、区总工会主席陈方陪同调研。

    王芬祥一行认真听取了恒鸣化纤基本概况和工会特色工作等亮点汇报,对恒鸣的工会工作予以大力肯定,尤其对“无界沟通”“暖心服务”两项工作内容予以高度肯定。

    王芬祥指出,恒鸣的工会工作展现出恒逸集团身为世界500强的格局视野、文化气度与人文关怀,每一步都与企业的发展匹配契合,这也为市总工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

    王芬祥强调,希望恒鸣工会能持续做好企业“娘家人”,急员工所急,想员工所想,真心办实事,真情暖人心,建议恒鸣工会能进一步挖掘自身亮点优势,将其成功的工作经验进行推广,为更多的企业工会提供启发和帮助,实现共同进步,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工会的典型带动作用。(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