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逸鹏承办区级行业技能大比武

    10月25日,以“强基固本,匠心引领”为主题的2022年秀洲国家高新区化纤行业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

    本次比武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职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加快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的高素质匠人队伍。

    本次比武由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涉及30多个岗位,分46场次,比赛场地设在各车间内,由资深技术人员作为评委,从效率、操作规范、安全质量维度评判,每个岗位按分数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武,嘉兴逸鹏共有705人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41人获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着娴熟的技术,沉着应战、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将平时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进行了充分展现,比、学、赶、超、帮,坚守匠心,精益求精,学工匠,做工匠,争工匠,打造人人是工匠的匠人队伍。(武金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