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兔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

    4月期间,浙江双兔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组织全员认真学制度、用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性,强化制度执行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制度学习月”由双兔公司副总经理冯春主持并发表学前讲话。他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参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目的及实施步骤,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以学促工、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再学习,再深化。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严肃学习领会这5项内部管理制度(《员工奖惩制度》《员工宿舍管理制度》《员工请假管理制度》《员工考勤管理制度》《员工晋升与降职降级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各种矛盾挑战、各类“疑难杂症”面前依照规章制度处理各类问题,避免因管理的随意性激发、激化各类矛盾。二是要借学习,抓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行动自觉,切实营造遵纪守则、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监督到位,不搞变通。综合部抓好制度监管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想遵守规章制度,学习是第一步,只有掌握规章制度的基本知识,才能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守,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朱燕姿)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