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逸鹏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4月12日,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纺丝二期培训室顺利召开。 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党政办副主任葛琼杰,恒逸石化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恒逸集团工会副主席薛丽莉,嘉兴逸鹏领导班子,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紧张的计票、核对、统计后,差额选举产生9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全额选举产生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崔贤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李雪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主席崔贤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公司广大职工,为员工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

    嘉兴逸鹏总经理陈建刚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继续组织和帮助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职工参与公司建设,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工会与职工之间的关系;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文化建设。

    薛丽莉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审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角色引领作用。

    葛琼杰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审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武金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