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恒逸“Happy Yeah”市爆火出圈

    4月21日,2023年海宁恒逸“Happy Yeah”市再次火热启动。

    相比于去年活动,本次各大摊主拿出十八般武艺,制作了精美的小吃饮品,吸引了更多员工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商品供不应求。

    夜色下的海宁恒逸“Happy Yeah”市,总是透着别样的风味,香气四溢的美食,各具特色的小吃,微凉的夜风,浇不灭海宁恒逸“吃货”们的热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火爆,一排摊位像是微缩版的加工工厂,摆放得井然有序,为海宁恒逸夜晚注入了不一样的多巴胺。各式各样的小吃,从味蕾到内心的满足。(林杰英)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