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公司首次与当地企业举办文体活动

1541749436412686.jpg

10 月27 日晚上7 时左右,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与文莱JPMC 医院在Armada 公寓球场成功举办篮球赛。

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CEO 陈连财、JPMC 总经理Varghese 和Armada 小区负责人Dk Rose 一同观看了此场比赛,球赛开始前陈总为此场比赛开球,比赛中双方员工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最终比赛以68:53 的比分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公司运行团队首次与当地企业举办的文体活动,也是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篮球队成立的重要标志,并受到了文莱当地报纸的宣传报道。

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公司将继续提倡"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的理念,关注所有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公司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赵通超)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