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各类特种设备管理,提高管理人员的水平,加强源头治理,筑牢特设安全“防线”,10 月12 日,安全环保部协同人力资源部在恒逸总部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来自萧山区特检所的来老师分别就电梯、叉车、起重设备和承压类等特种设备的基本知识、使用管理相关要求、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做了培训,同时结合真实的典型事故视频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和讲解了正确的做法,引导参加培训的人员共同思考,加深理解,并对恒逸目前在特种设备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和专业性的答疑。

(韦华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