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鸣化纤公司举行质量管理会议

10 月8 日,绍兴柯桥恒鸣化纤有限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会议。

会上,朱怀英强调,做好质量管理工作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质量管理人员须在平时工作中保持预判性与敏感性;工艺人员须时刻把握细节,并加强客户联动,不断改进工艺,以客户为导向寻求优化空间。

公司总经理陈建刚作重要讲话。陈建刚指出,质量是企业生存的立足根本,这需要质量管理人员以客观心态寻求与市场标杆产品的差异化,管理者更要以严谨态度和较强责任感来面对问题,寻求传承与创新的平衡点,使质量管理工作更为规范。

随后,恒逸石化生产管理中心资深售服工程师程章忠对近期恒鸣产品情况进行回顾,并对产品工艺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恒逸石化生产管理中心副总蔡萍认为," 高品质" 不能仅着眼于当下,更要在未来保持产品的稳定性与均一性,这需要所有质量管理人员长抓不懈。提升质量管理工作,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工艺改进,高层领导的重视、全员质量意识的提升、日常的培训宣贯、科学精细化管理的落实,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集团生产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关注恒鸣化纤的质量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是继公司成立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后的首次会议,特邀请集团生产管理中心参加,旨在共同推进产品质量提升。

(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