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丝基层管理人员持证上岗课程培训

纺丝二、三期持证上岗培训,于8 月24-25 日、10 月11-12 日以及8 月29-30 日、10 月18-19 日,在恒逸总部,各进行了为期4天的课程培训,培训覆盖来自聚合物、化纤、高新材料、海宁新材料、嘉兴逸鹏、杭州逸暻、太仓逸枫等公司的51 名工长级管理人员。

学工具、重实践、拼现场,促提升。纺丝基层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培训一、二、三期覆盖了聚酯板块所有工长级人员共计92 人,并在课程培训全部结束后,现场全面启动执行考核验收。

通过全面的课程设置,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夯实安全管理知识,提高可视化管理操作、标准化操作、5S 理论及实践、质量及环境体系等知识全方位覆盖日常基层管理。

(郭欣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