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人“家”门口的书画摄影展

10 月18 日至11 月15 日,“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暨恒逸建企44 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恒逸南岸明珠四楼北面临时展厅举行,让广大恒逸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雅的文化艺术大餐。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由恒逸书画摄影社承办,于8 月22 日起面向集团各所属企业和部门征集参赛作品。广大恒逸人纷纷拿起画笔,挥毫泼墨;举起相机,捕捉美丽;翻开影集,寻找过去战斗的岁月、青春的印迹。截止9 月28 日,共收到作品209 幅,其中软笔书法43 幅,硬笔书法35 幅,绘画作品19 幅,摄影作品112 幅。

收集到的参赛作品中,部分以企业发展、生产一线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部分以改革开放、企业文化理念为主题,抒发自己的文化情结。参赛员工凭借着不同的形式、不同的风格,表达了对企业发展的热爱和祝愿,并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

本次书画摄影比赛为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有效的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展示了员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健康向上的艺术风采,提升了员工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水平,推进了企业文化和员工文化建设,为公司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比赛活动邀请了衙前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主任徐国红担任主评委。

(张家博)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