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逸暻公司召开质量管理提升会

10 月17 日,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召开质量管理提升会。本次会议剖析了公司生产质量现状。各生产主体分别对近三个月的客诉、生产情况、目前存在的质量管控问题和近期质量改善的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在未来几个月公司狠抓以下几点:一要推行质量终身责任制。要提高每一位员工的质量意识,对于产品经过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明确责任,二要生产人员要走出去。生产的产品是需要客户来认可,只有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按照客户需求去管理质量,才能够做出客户满意的产品,同时对上下游产品有所了解,才能够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三强化基础管理。基础管理是质量提升的根基,公司内部要严格规范定级、定时、标准化作业。四要杜绝重复性问题。对于连续发生的问题要进行深度分析,必须从根本上去解决。

(侯金金)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