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十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中秋,迎来十一,此时我加入海宁恒逸这个大家庭已经俩月了。从孩子上学到安家落户,虽然来这边上班是我" 蓄谋已久" 的事情,但从面试上班到现在,一切事情都是匆匆忙忙。伴着十一长假,终于可以有时间坐下来细细想想。

见过了北方的豪迈粗犷,热情爽朗。心里总想着什么时候能感受一下江南的小桥流水,吴侬软语,此时也终于是实现了。

和北方的幅员辽阔、戈壁沙漠不同,那高低错落,被水环绕,外形颇具风格,曾有"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 之说的正是那典型的江南徽派建筑,没错。白墙灰瓦,竹影绰绰,摇橹撑船,置身其中,宛如一副水墨画,真真的清爽宜人。

对于我这个生在北方,长在北方,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工作在北方的吃货来说,来的时候没能赶上杨梅枇杷,多少有点遗憾。但看着枝头硕果累累的橘子,想着吃起来的酸爽,心里总是有了点安慰。

工作生活渐渐步入轨道,房东阿姨的热心帮助,我家小朋友老师的甜美微笑,各个家长的悉心叮嘱,公司人性化的管理,领导的细心鼓励,同事之间的互相帮助,他们热情的笑容缓解了我内心的恐慌和工作上的压力,他们热心周到的帮助鼓励、感染了我,使我渐渐的融入了这里的生活。

安全工作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看着那一个个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面孔,经过时间的沉淀,我虽没有他们那样的豪情壮志,内心也是受到了深深的感染。接下来我将以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安全管理人员为目标,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和大家携手并进。

(赵欢欢)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