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举办2019 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微信图片_20190131094924.jpg

欢歌劲舞咏祥泰,爆竹声声开福门。

1 月20 日晚上,恒逸集团2019 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萧山雷迪森铂丽大饭店隆重举行。邱建林、方贤水、倪德锋、楼翔、邱奕博等恒逸总部高管,职能部门(中心)及所属企业代表近500 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祝恒逸新的一年,鲲鹏展翅凌万里,逐梦扬帆再起航……”开场前,五湖四海的恒逸人从工作现场发来的祝福视频,一下子把大家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即使隔着天南海北的距离,我们依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为恒逸更好的明天拼搏奋斗。

炫酷的灯光点亮,劲爆的音乐响起,开场舞《Realligator》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冲击着每个人的视觉。钢琴独奏《布列舞曲》活泼灵动,跳动的音符如行云流水般起承转合,琴声如山间小径蜿蜒绵长,如林间清泉叮咚潺潺,如春风拂面沁人心脾,有时又如惊涛拍岸震慑心灵……一曲终了,现场掌声雷鸣,经久不息。小品《名师出笨徒》、藏舞《饮酒欢歌》、上肢舞《小人舞》、独唱《幸福山歌》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每一次深情演绎都表达了恒逸人对未来的憧憬与新年的期待。

美酒浇不灭心中的激情澎湃,佳肴挡不住愉悦的畅所欲言,在这喜聚一堂的美好时刻,灯光闪烁,觥筹交错,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晚宴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快奔腾的海洋。在精彩的节目之余,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大合唱《永争上游》的激昂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回顾2018 年,我们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展望2019 年,我们有更多期望与梦想。让我们用行动追逐梦想,为实现“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团之一”的企业愿景,共同携手,创新开拓,跨越巅峰,未来必定属于我们,属于所有恒逸人!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