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1 月5 日,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恒逸总部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加强工程公司采购系统干部、员工的自我廉洁意识,规范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行为,深入贯彻落实《恒逸集团员工廉洁从业管理规定》的要求。会议由工程公司董事长张立群亲自主持,邀请审计稽核部领导及相关同事参加。

通过对集团廉洁从业管理规定制度的学习,大家对廉洁相关规定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大家看到公司对“廉洁”的高度重视。工程公司也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致力于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管理团队。

(吕晓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