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逸鹏召开质量工作总结大会

1 月8 日,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举行2018 年度质量工作总结大会,就公司产品工作进行总结及布置。

会议首先回顾了逸鹏自2017 年3 月建厂以来的质量发展历程,2018 年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定期走访客户,及时有效地掌握客户需求,切实提升产品品质;牵头联合集团多部门打造精品生产线,让部分产品迈入高端用户的门槛,在海宁经编市场形成了良好口碑。

之后,各部门就质量方面对2018 年工作总结与2019 年工作计划进行一一汇报,初步确立2019 年质量工作任务,在深入推进二期建设的同时,保证一期平稳发展,坚持推进精品生产线建设,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更高的产品溢价。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公司总经理吴忠亮对2018 年度质量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走品质效益路线,实践集团品牌战略”始终是逸鹏人的追求和目标。2019 年,必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为抓手,紧紧围绕高品质产品的两个特点———高均匀性和高稳定性来开展各项工作,从“人、机、料、法、环”5 项核心工作入手,力争做恒逸品质创新的引领者。

2019 年,是面临机遇与挑战的重要一年,全体逸鹏人将秉承“红船精神”,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加快实现“创一流品牌,树行业标杆”的企业目标。

 (戴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