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深入开展质量大检查

12 月27 日-1 月20 日,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对公司在建项目展开施工质量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本次检查主要从现场实体质量、工程技术资料、主要原材料检验等方面进行。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质量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点评和整改要求,并责令项目部限期整改。另外,工程管理部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强调要着重加强施工现场质量检查,抓好施工单位的质量教育和培训工作,认真落实质量责任制,不断提高质量意识。

今后,工程管理部将不断改进,采取更加合理、创新的方式对在建工程进行技术质量管控,以达到持续有效改进和提升公司整体质量管理水平的目的。

 (吕晓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