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内酰胺公司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1548910945522308.jpg

1 月1 日8 时整,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在办公楼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这是公司成立国旗礼仪队以来,举行的首次升旗仪式,以崭新姿态迎接2019 年的到来。

伴随着神圣的国旗,那些朝向内心的期许和面向世界的梦想,也在这一刻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完毕,公司总经理孙琦发表了新年致辞。

2018 年公司,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产量实现新高,效益保持平稳,工程稳步推进,群工活动更进一步。

2019 年是建国70 年大庆之年,公司也将迎来更具挑战的一年,首要任务是工程建设要实现一个“快”字,圆满完成项目中交试车任务;其次是确保生产经营运营平稳,突出一个“稳”字,防风险、抢效益;再次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突出一个“法”字,合法依规办企业;最后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突出一个“和”字,创建一流品牌企业,增强员工福祉。

工业是国家的命脉,企业是经济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经营班子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在2019 年我们再创新的历史记录,再次谱写新的辉煌,再攀新的高峰,圆满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汪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