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路上的闪光者

    陈震伟,设备一车间的副班长。

    2020年春,陈震伟来到了逸锦,和他一起工作的日子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好员工的真实写照。对待工作,他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信誓旦旦,有的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勤奋,踏实,兢兢业业。”

    一次检查PTA管链输送装置的过程中,在闷热潮湿的地坑中,需要将链板的所有板片重新拔紧,陈震伟毫不犹豫,立即进去作业。从地坑出来后,全身衣服被汗水浸湿,身子打摆,脸上和手上粘满了PTA粉末,险些中暑。

    虽说他才来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他会用自己在这一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后继而来的新员工。

他用满腔热情带动新员工的成长,用踏实、肯干,成为了员工眼中当之无愧的榜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陈震伟正在一步步地用自己的“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带动他人。相信在逸锦这个大家庭里,还有许多像陈震伟这样甘当螺丝钉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情奉献、发光发热,公司因为有你们而自豪!(李巧妮)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