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公司总经理参加欧洲聚酯会议并演讲

1541748569147644.jpg

10 月4 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召开了第十六届欧洲PET(聚酯)年度会议,该会议由意大利公司GSI 组织并每年召开一次,今年已是第十六次,多年的连续组织使得该会议逐步成为欧洲区域重要的PET(聚酯)高峰会议。鉴于中国聚酯产业链规模在全球市场中的绝对主导地位,为更好了解中国聚酯产业链最新发展情况,本次会议首次并特地邀请恒逸公司参加,销售公司总经理赵东华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与会议的主要成员还有Azimut 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assimo Jakelich、印度Reliance 公司的聚酯部门主管 HemantSharma、Van Bael & Bellies 代表Philippe DeBaer 等全球相关知名企业高管及代表。

会议上,赵东华就聚酯原料全球化观点进行了演讲,与会人员对演讲中提到未来2-3 年中国国内PX、PTA、MEG 以及聚酯产能规模的扩张速度深感兴趣,并关注目前中美贸易战对中国聚酯产业链的发展可能带来的影响。

会议结束不久,GSI 团队代表发来消息,表示赵总此次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和关注,并收到了大量关于演讲内容的咨询和探讨请求。

(吕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