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10 月29 日,恒逸集团本年度首次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新进站的冯培博士,及冯培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杨崇倡研究员,企业合作导师、研发中心总经理徐锦龙博士。

会议还邀请了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华平教授,市人社局主任科员赵星,区人社局人才开发宣浩副科长及徐丹科员。此外,恒逸石化常务副总裁王松林,人力资源总监薛丽莉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开题评审会中,冯博士详细介绍了课题《基于仿生设计研究超保暖纤维成形理论及制备关键技术》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和实施计划等。评审小组对本课题的前瞻性、科学研究价值及未来市场运用进行提问,并认为本课题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和经济价值。

近几年来,恒逸集团将研发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重心,加大研发投入,研发队伍不断扩大,其深度及广度上取得了长足进步。短期内,公司将引进更多博士后研究人员,助力研发领域的长远发展。

(魏铭)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