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公司开展聚酯工艺讲座

10 月18 日,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聚酯工艺讲座。公司总经理梅兆林为各部门储备干部与新蓝学员亲自授课,分享技术要点,畅谈工作感悟。

讲座上,梅兆林化身“梅老师”,从“PET的发展历程”、“工艺术语”、“工艺设备”、“工艺流程”、“安全环保”五个角度入手,由浅入深为大家开了一堂“工艺小灶”。培训间隙,动力部经理陈亚娟也上台向大家介绍了DCS系统的功能与优势。

整场培训持续了六个小时,满满的全是干货,“徒弟”们奋笔疾书,生怕错过一个知识点。提问环节中,求知若渴的“学生”们纷纷起立提问,梅兆林一一作了详尽解答。

除了答疑解惑,梅兆林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业30 年的工作经验,并以己为例,要从基层做起打好基础,要善于提问,多交流多学习多思考,才能不断进步。

(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