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审计局局长陈金良赴杭州逸宸

10 月26 日,萧山区审计局陈金良局长,益农镇周建生副镇长一行莅临杭州逸宸考察,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毅荷、副总经理陈庆热情接待并做交流汇报。

陈金良局长一行先前往聚合楼施工现场考察,了解项目情况、设备安装进度等。随后,在交流会上,陈毅荷对益农镇府全力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现场施工进度、项目拆除情况、技术改造、污水处理、项目开车计划等方面介绍逸宸项目,强调在严抓进度同时将保证安全、环保和质量。

周建生副镇长听完陈毅荷汇报,表示镇政府会全力配合逸宸,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陈金良对恒逸发展的速度、效率和质量给予肯定,对逸宸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到位、保障有利等做法给予赞同,相信逸宸公司能为益农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刁品云)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