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召开首届生产技术交流会

12 月12 日,由生产管理中心牵头组织的“恒逸第一届生产技术交流会”在恒逸总部大楼顺利召开。

作为集团首次大规模、全方面的生产技术交流会,不仅邀请了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贤水、总裁楼翔、副总裁兼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楼剑常等高层领导出席,更是吸引了下属14 家生产单位80 余名生产骨干到场,另有各家单位的技术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在线同步。此外,由公司高层和各生产资深技术专家组成的强大的评委团更为会议盛况增色添彩。

楼剑常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各生产单位间优秀工艺经验和技术的分享,也为技术人员提供展现自身能力的机会,希望各生产单位相互学习、充分交流,并积极做好技术攻关工作。

随后,来自各生产单位的26 位技术骨干分会场就各自技术课题依次进行了现场展示,课题全面丰富,涵盖聚酯、纺丝、短纤、假捻、动力、己锦各模块,评委团及与会人员对各课题突出的问题和优秀的经验、技术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交流结束后,评委团对所有课题进行了综合评审,通过评奖评优来激励技术创新和技术攻关。会后,优秀的技术课题将汇编成册,这将是恒逸宝贵的一笔财富,也必将促进各子公司间技术壁垒的打破,使得好的技术经验和方法能够在集团全面普及应用。

(申浩)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