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文莱PMB 项目组织上岗仿真测试

12 月21 日,恒逸文莱PMB 项目上岗仿真测试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各炼油装置模拟开停工步骤和随机事故干扰工况。

石化仿真培训系统是在深入了解石油化工各种工艺过程、设备、控制系统及其生产操作的条件下开发出的动态模型,并将其软件化,使用与工作场地相同的设备与技术,严格按照真实的情境来学习和训练处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常规仿真测试相对于3D 虚拟现实而言培训效果与实际相吻合,又避免了对现实作业的干扰。

打响“开头炮”的是龙头装置部- 炼油一部,考试过程中过程井然有序,无任何作弊现象,看到那一张张紧张而又镇定的面庞,操作人员将生产事业放在第一位的内心绝不曾动摇,职工认真、谨慎的操作终使他们交上满意的答卷。

期待陆续参加仿真考试的职工取得优异的成绩,将每一次测试视为进步的阶梯,怀揣着健康阳光的心态,早日成为恒逸(文莱)实业有限公司的优质生产人,为恒逸文莱PMB项目建设强有力的根基。

(刘碧钰)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