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文莱PMB 项目公用工程开车在即

12 月22 日,恒逸文莱PMB 项目公用工程装置第二循环水场、空分空压和给水/ 消防加压泵站相继中交,拉开了公用工程装置正式开车的序幕。

第二循环水场由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是空分空压装置和厂前区制冷站的配套设施,循环水量为5000㎡/h。空分空压装置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包括规模为75000N ㎡/h 的空气压缩装置和产氮气15000N㎡/h、液氮1500N㎡/h 的空气分离装置,主要为全厂提供仪表空气、压缩空气及氮气。给水及消防加压泵站是由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包括生活给水加压系统、生产给水加压系统和消防水加压系统组成,主要为全厂区提供生活水、生产水和消防水用水。

装置严格按照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交工技术文件规定(SHT3503-2017)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查找及分类,严格按照生产装置的开车要求对“三查四定”问题进行整改,并对“三查四定”施工尾项落实到人,严格按要求按时间完成,为下一步装置开车奠定基础。

12 月24 日,装置开车前,公用工程部组织全员召开开车动员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装置开车进行了详细部署,以高质量、严标准逐步落实装置开车任务、全力以赴,为装置开车保驾护航。

(张浩然、王俊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