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物流接受萧山运管年度考核

每年年底,萧山运管即对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年度考核,以此提升辖区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

12 月7 日上午,萧山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杨祝青、货运科科长余启才等一行四人莅临恒逸物流衙前基地,对恒逸物流公司进行2018 年度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目标考核。公司车辆运营总监屠志方、一车队队长朱学军等管理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

会上屠志方汇报了公司本年度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准确地传达“坚持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坚持安全关口前移与安全重心下移、坚持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安全理念。随后,杨祝青一行就驾驶员安全考核、安全培训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通过查阅《交通安全管理台账》、“规范管理年”台账和部分车档人档,对现有运营情况给予了指导意见。

此次考核意义重大,有利于公司开展自查自纠,巩固安全运营成果,并推动全司上下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探索。

 (沈飞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