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文莱PMB 项目开展电气安全演习

12 月19 日,恒逸文莱PMB 项目电气运行部在电站集控楼进行摩恒Ⅰ、Ⅱ全线失电事故演习。

演习以现场演练的方式进行,演练总指挥电气运行部长郭崇伙,副指挥电气安全工程师李兴旺和运行工程师滕海鲁,电力调度王京东、电气运行四班演练,电气王东生总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演练表现出项目人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并严格按照电气运行规程和事故处理规定,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降低事故对设备的影响,表现出了较好的协调、处理电网事故的能力。严肃认真,跑位及时并切实到位,操作模拟真切。

演练结束后,参演班组认真总结经验,修订并完善事故预案,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

(豆腾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